close

記得以前媽媽教我收襪子,要這樣收:

IMG_4313  

要把兩隻襪子重疊之後,慢慢捲起來,然後利用一隻襪子的洞口反折,就變成這樣小小一團。

但小孩子的襪子小小短短的,要如何捲起來收納呢?其實真的很有難度!

就像是我女兒現在還是小BABY,襪子真的好短小,如何捲呢?真有難度呢!

IMG_4331  

於是,有一天我突發奇想,將一隻襪子塞到另一隻襪子裡面,其實不用捲耶,這樣塞進去反而可以看到整雙襪子的樣子,要拿要穿的時候,才不需要猜測這到底是哪一雙襪子。

哇!真的好方便喔~

IMG_4333  

這是友人送來的彌月禮物---造型襪。超可愛的,把它捲起來就看不到造型啦,所以這樣塞反而可以看到造型,也可以達成收納的目的唷。

於是乎......兒子的襪子我也開始這麼做:

IMG_4309  

IMG_4310  

把它....塞塞塞塞進去>>>>

至於,比較長一點的襪子,塞進去之後還是很大一雙,沒關係!

我就把尾部反折起來,在塞進襪子裡,看看看>>>>這樣,是不是變短了呢!

IMG_4312  

大家看一看,比較長一點的就可以像最左邊的那雙一樣,稍微反折一下,就變短囉!

IMG_4308  

這樣,有沒有很整齊又一目了然呢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