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已經忘了什麼是「打扮」了!現在,隨便穿穿,拖著一只脫鞋就往外走了。反正,一隻手抱一個孩子,另一隻手牽著另一個孩子,能有多優雅呢?

天氣好的時候,能把握時間走出家門散散步,然後和兒子的童言童語搭搭唱唱,變成比打扮自己還要重要。

每天和時間打仗,早起弄早餐、拖地、洗衣服,期待天氣好快點將衣服移駕,讓太陽的熱氣曬曬孩子的衣服,順便享受一下早晨不熱不冷的溫度。一眨眼,又要陪睡午覺、倒垃圾、吃晚餐、洗澡、念故事書,接著又要準備睡覺。

這比帶一個孩子的時間過的還要快,正所謂「光陰似箭」一點也不假。

今天一如往常,傍晚六點倒完了垃圾,牽著兒子的小手漫步在住家附近的小巷街道,突然一輛機車駛過,又停了下來。

同學!!

閒聊幾句之後,她說很想幫我拍張照,那.....就拍吧!

然後,她就幫我拍了這張照片~

IMG_4368  

回家之後,看著這張照片,我感觸良多。

原來,這幾年來陪孩子的日子,我是這副模樣阿?!真是讓人大吃一驚呢!看看我多久沒有好好看看我自己了。

我的眼裡,都是手中的這兩個寶貝。能夠這樣牽著手,散步!就是最平凡的幸福。

我自己呢?真的沒有比他們更重要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