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陣子兒子要上學,我都很準時就起床了,早上約莫六點半鬧鐘一響,想賴床一點也不敢就跳起了。

然後,必須花了個半個小時叫孩子起床,然後孩子再拖拖拉拉個20分鐘,有時候真的很緊急了,我就開口催促他。

往往,都要說:「我要去吃早餐了,不等你了!」他才會加快腳步,動作快一點。

今早,佐佐抱怨:「媽媽,你每次都不等我。」

我:「誰叫你每次都那麼喜歡賴床。」

佐佐:「可是爸爸賴床賴的比我還久。」

天啊,他說的是事實,也是我心中永遠的恨,但我只好選擇忽略這句話,畢竟內心裡希望孩子可以準時上學,即便再怎麼不願意也必須強迫自己起床。

只是,這孩子回嘴的功力真是一流,常常使我啞口無言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