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妳還沒生喔?」「妳都沒上線,我以為你去生了!」

最近,最常被問這樣的問題。「對!我還沒生耶~」其實,他可以出生了,可是他還不想出來。上週去產檢之後,我就開始計畫著:「如果過了預產期他還不想出來,我就....強迫他出來。(去催生囉!)」因為寶寶如果太大,我深怕我嬌小的身軀還真無法負荷!況且,這一週以來肚痛的狀況越來越頻繁,尤其是前幾天天氣熱,有兩個夜晚無法入眠,全身像是火球燃燒著不停地冒汗、假性陣痛。不僅如此,寶寶也在夜晚更加猖狂地舞動著他的拳頭,搞得我背負著他越來越重的身體無法翻身之外,還得忍受夜晚無法入眠的困擾。想睡不能睡的折磨,難道是在提前訓練我未來有更多的漫漫長夜是會這樣渡過的?

39周的產檢,醫生說我可以生產了,小孩也偏大(3350公克),母體尿蛋白偏高,所幸沒有高血壓,不然會有子癲症的危險。

全家都在等待~等待這個寶寶的出生。

可這週的產檢看來,他還想待在我的宮殿裡。而我的心情是:心急如焚阿!  

寶寶,選個日子吧,三月底前出來好不好阿?還是你真的想要在愚人節這天出生呢?我想你選在跟你外公生日同一天出生好了,當個有為的青年,如何阿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