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臉書佔據了我大部分的時間,但最近有種思念,讓我又回到痞客邦,著手整理了一下頁面。

突然很想繼續在這裡寫下一些心情。在這之前,「忙碌」是一個讓我忽略這裡的最大藉口,雖然改不掉寫寫部落格的習慣,臉書的簡易版面也足夠滿足我的需求,只不過真的太過於忙碌了,偶而思緒來到時,卻又被其他事務牽引,只留下隻字片語,不成篇不成文。只好一個delete鍵又把文章給刪了,事後回想起來,往往覺得甚是可惜!畢竟,刀不磨就不利了,筆不寫就無用,腦不想就廢了,手不動就殘!

因為這樣想著想著,我開始覺得「忙碌」只是我偷懶的一個藉口罷了!

所以,我又回來了!

雖然日子一樣忙碌,往後可想而知會更加忙碌。但也不能因為如此,而忘記了最鍾愛的書寫。就如同,常常利用短短的上廁所時間,滑開i phone看看幾篇短文那樣,愛它就不能棄它。否則又將是件憾事!懊惱時往往就是來不及彌補了。

這是一天,過完端午天氣炎熱的日子。

剛在六月見過幾位知心好友的一個七月份的早晨,我告訴痞客邦過去的自己,幾年沒有好好練練文筆的現在的我,真的遜好多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