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收到一份倩碧的DM,深深吸引著我的目光,一朵大紅花配上主打商品(娃娃濃密睫毛膏),很簡單、很醒目。就這樣勾起了我購買的慾望了...(所以說,廣告還是有用的啦!)

倩碧娃娃濃密睫毛膏.jpg 

其實也是因為用了很多年的fiberwig(屈臣氏買的),已經沒了!! 正在天人交戰之際,是否再去買一支一樣的?還是換換別牌?對fiberwig的大刷頭,一直以來用得很不習慣,因為刷頭大很容易扎到眼睛,但對於它的「溫水即可卸除」此項功能情有獨鍾。所以,身邊一定有一支fiberwig,每天早上刷睫毛,除了它還是它。說穿了,我懶。但,我又愛刷睫毛....於是,我忍受它的大刷頭。(一忍也好多年了...)

而為什麼倩碧這款睫毛膏勾起我的購買慾望呢?因為,它的刷頭小,而且DM上標榜了「溫水即可卸除」、「不暈染」、「隱形眼鏡族適用」。拿著DM端詳了好幾天,終於心癢難耐,找個空檔跑去百貨公司的專櫃,試用了這款睫毛膏。刷頭果真很小,而且呈現四方立體形狀,連小小的細毛都刷得到耶!專櫃小姐果然厲害,告訴我此款睫毛膏前一代的產品

娃娃燙睫毛膏.jpg 「娃娃燙睫毛膏」

刷頭小,呈現彎曲狀。不需要夾睫毛,刷上去就可以捲翹,然後劈哩啪啦說了一堆類似「這款賣的超好的,所以公司才出DM上面這款濃密組」、「兩款搭配使用,效果立竿見影」。於是,我就來個親身體驗。果然,不試還好一試就把錢掏出來了...

因為,當孕婦。不敢在臉上亂塗亂抹,可是又怕自己看起來很憔悴,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讓眼睛看起來炯炯有神,而這個秘訣就在於「睫毛膏」。沒錯,用對了睫毛膏,眼線、眼影、腮紅都可以不用塗了。所以,還是很開心在農曆的開春第一炮,買了兩隻倩碧的睫毛膏。讓我在當孕婦的後期,還可以看起來神清氣爽、雙眼有神。重點是,美麗的過後,還不需要花太多力氣將睫毛膏卸除,真的只需要在洗澡的時候,用洗澡水搓一搓,睫毛膏就這樣輕輕鬆鬆的卸除了。這就是,目前我這個懶人最主要的需求了。它,都替我辦到了。

孕婦也想要美麗阿~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