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兩根大腿骨   大腿骨  頭頂照 頭頂照

話說這周(16周+2)應該可以看到寶寶的性別,可是這個小鬼頭,在該動的時候竟然趴著睡覺。這一趴,器官長什麼樣子?就又成了謎囉!醫生很惋惜地說:「看不到囉!等下一次再看性別吧」我心裡想著:「這小鬼頭分明就是想捉弄大家吧!明明好動的像個皮蛋,卻在緊要關頭給我趴著睡著了。」其實,你是男是女對我來說,皆可耶。只要長個可愛、乖巧、帥氣、美麗...我都可以接受喔!哈哈....

而我這個媽媽看到他/她趴睡的姿勢像超人,就覺得很好笑。不管是動、是靜,為什麼總是會讓人看得想笑呢?讓我每次產檢,就好期待他/她又會搞出什麼花樣來,讓我會心一笑!

大家很關心的性別問題,sorry囉!等待11月底才能試試看,能不能看到寶寶的性別了。

上週,肚子突然大的很快。肚子裡真的有小孩,不是我的肚皮脂肪。常常感覺肚子在撐大,而且是有重量的。孩子還是讓我選擇性的嘔吐,搞的我有時候全身無力,有時候食慾不振,明明肚子就好餓,好想大吃一頓。可是看到滿桌的菜餚,又一點胃口都沒有。知道自己要多吃一點紅肉,補充鐵質。但看到油膩膩的肉塊,一陣噁心感襲上心頭,一點想吃的動力都沒有。雖然懷孕初期體重都沒有增加,維持持平的狀態中,但總難免會擔心小寶寶營養不良。衛教室裡的護理師今日的一席話著實讓我安心不少:「初期體重持平很好阿,寶寶的長度正常,一切都ok。有些台北的婦產科醫生還會嚴格要求孕婦不可以胖超過十公斤。所以,妳這樣初期體重持平是很好的。」不過,我也很難想像自己的體重飆到50公斤以上,那我豈不是變成小胖豬一個了。光是想像就覺得可怕了....

希望邁入第五個月的寶寶,安安穩穩的長大。讓我可以解禁,出去玩樂一下....真的好想出去透透氣、吹吹風阿....寶貝,你/妳要聽話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