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發現女兒這陣子很喜歡坐在我身上,無論是出外用餐還是在家中,她總喜歡無聲無息地爬上我的雙腳,坐在上面。

這種黏黏膩膩的感覺,我感覺很甜蜜。

IMG_8948  

今早,我們三個人一起出門吃早餐。

好久好久沒一同出門打野食,總是在家裡吃我自製的早餐,雖然健康、衛生。

但今天我好想休息一下,於是,選了住家最近的一家早餐店。

才剛點完餐坐定而已,女兒又悄悄地爬上我的雙腿。

IMG_8949  

這樣一副據地為王的模樣,真是可愛!

 

反觀,佐佐已經長大到可以自己獨自坐一張椅子,乖乖的自個兒吃飯。

成長總是在一瞬間,日日夜夜點點滴滴,回頭一望,過些時日女兒恐怕也深覺坐在媽媽的大腿上已經無趣可言呢!

因此,我真要好好珍惜這片刻。

拿起手機隨手一拍,把這珍貴的片刻永久保存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