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綠油油」

早上三人行市場採買,沿路佐佐總是嘰嘰呱呱,好不熱鬧。
其實,今天早上風很大,陽光充足,風光明媚,路上車水馬龍,我感受到的只有春夏之交,要熱不冷的節氣,讓我這皮膚敏感者痛苦萬分。

佐佐突然指著醫院大門前的樹梢,說:
「媽媽你看,那『綠油油』的樹葉,在風吹下變成一片藍藍的天。」

什麼?你到底在講什麼????????
「那綠油油的草地啦!」「為什麼風吹了之後會變成藍藍的天?」
佐:「那綠油油的樹葉啦!」「風吹了之後成為藍藍的天。」

好吧!小子,你也感受到春天的氣息.......
有些伎倆是我教你的,雖然現在學的不太好,但我感覺你將來大有可為,我會成為手下敗將,輸的很慘!!!!
 — 覺得很棒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