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到了老公說不回家那天晚上,我勢必和兒子為了睡覺這件事情奮戰許久。

要是老公一個禮拜都不回來,那我們也就沒有這個問題。

但總是為了工作,有一搭沒一搭的突然又不回家了。

兒子浮動的心,有時候要好好拉回。

我又得揮汗如雨般地拔河。

不僅是心累,身體也累。

 

看看時間,晚間十一點整。

沒錯,就是這個時間,我們終於在這個時間點讓所處的空間安靜下來。

 

當我又在這裡敲敲打打時,其實心裡很明白,他不過就是個孩子,一個似懂非懂,闖了禍需要安慰抱抱的孩子。

也在得到原諒之後,繼續為所欲為、無法無天。

然後繼續輪迴、重複。

 

這是當了媽媽之後,漸漸明白的道理。

人與人之間,摩擦、和好、摩擦.....

糾結的心情,偶而放鬆、偶而拉緊。

 

最害怕的是,憤怒讓所以理智失去了控制。

但最終,還是敵不過那一絲絲的憐憫。

 

我的孩子阿!

你漸漸長大了,我無法用對待寶寶的方式對你。

那恨鐵不成鋼的心情是越來越強烈。

 

希望我們在睡眠這件事情上,能逐漸地達成共識。

讓你安心地睡,也讓我安心地休息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