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原燒」來羅東開店已經一年多了,我們倆夫妻一直喊著要去吃。

原來今年的農曆新年都訂好位子,準備帶著公婆一同前往,但一點也不意外地這個計畫又沒了。

是誰說不要去的?公公?婆婆? Whatever! 老人家不喜歡出門,喜歡在家享用拜拜剩下的貢品,我們當晚輩的只能順從。

因此,這個回味之旅,又拖到了年底,一眨眼農曆新年好像又要來了。

不過,好加在我們總算如願以償地進到這個地方(應該是說:我終於如願以償!)

在這個結婚週年紀念日,我們帶著兩個小孩,信步地來到這間店,讓我們兩個相遇的店。

很多往事我已經模模糊糊,其實也不是刻意要忘。就.....記性不好,細節容易淡忘,但甜甜蜜蜜感動的感覺,依然猶存。

愛情,偶而還是會在心中餘波盪漾。即便,現在的日子忙碌到有空就想獨處。

但,不管是那一段感情,走過的痕跡,有深有淺,有愛有恨。

就像<纖纖小手讓你握著>這本書封頁簡介的幾段字:「人生不可錯過的事情有很多,但千萬不要是愛情,因為愛情可遇不可求」、「人性永遠不會變,他們的愛恨情仇,你我都曾經有過,只看每個人何時才有勇氣去面對」。

有人,今天心情好,在這個結婚紀念日,大談過往情史,我幽幽地聽著這些我們兩個當初協議好的絕口不提的往事。

看來,記性好的人也有失誤的時候。

可是,埋在我心中最深最深處的那個盒子,在暗夜中我僅僅只是願意遠遠地、靜靜地看著它。

只想感受現在那份幸福---一個圓滿的家庭,有兒有女。

真的,足已!

IMG_7092  

這兩個寶貝,是歷盡了千辛萬苦,在手術台上流滿了鮮紅的血,才生出來的。

這些日子,因為有你們的陪伴,我們過的很快,雖然辛苦、雖然勞苦,但那份稚氣的臉龐,就給了我無限的回饋。

 

愛情,有時開花結果,有時情斷緣了。

我喜歡開心的結果,而如今也感恩那不完整的過去。

今晚天氣突然變得很冷冽,可以說寒風刺骨。

因為冷,所以在一起很溫暖。

要長不長,要短不短,從原點開始到今天,慢慢數來也七年之多。

真的謝謝你。

謝謝你

還有

謝謝小小的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