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美國度假長達40多天,跑了美加東和美西。

美國54個州,大約跑了15州吧! 需找張詳細的美國地圖,才能精算跑了幾個州。我想,該走的路線和景點都去過了,這輩子可以不用再去美國遊玩啦!!

除了遊玩之外,大約待在加州的San Mateo 20天。這裡天氣極佳,不冷不熱,早上洗好的衣服不用脫水,大約傍晚就乾了,這讓愛穿乾淨衣服的我樂歪了。

40幾天的度假,一開始樂不思孰。到後來的一個星期非常懷念台灣的生活,出門走幾步路就可以買東西、吃東西、逛街、大採購,在美國這塊幅員遼闊的土地上,想去outlet瘋狂購物,也得開個約莫一個小時的車子,才能如願以償。不過好在,住在San Mateo這裡,左邊走一小段路有一間頗具規模的Mall可以逛,右邊走一段路有間生活百貨可以消遣,往上走一小段路有一個小公園可以散心,算很方便啦!!

約有20天的時間,飛到美東參加當地旅遊,遊歷了紐約、費城、華盛頓特區、賓士維尼亞州...等,接著進入加拿大與美國交界的紐約州中的尼加拉市,看了頗具盛名的尼加拉瓜大瀑布,了了我心頭的一樁願望。不過說真的,尼加拉瓜瀑布還是在傳說中比較美艷動人耶。加拿大跑了多倫多和魁北克,就回波士頓飛回美西。

美西的這趟行程,讓我感覺值回票價。熱愛自然景觀的我,真的大飽眼福了。至於去了哪裡,看照片就知道了。愛死這趟行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